Sunday, May 17, 2009

公主日志

请接受我的祝福
不知这样你是否得到满足
我们之间已经结束
你再也不需有任何的眷顾
王子和公主的剧情早已落幕
你又为何表现得那样的拘束
公主不再需要王子的保护
因为他要去寻找自己心爱的猎物

世界就是这样的残酷
死心塌地却换来这样的走投无路
不如选择放弃 从此离开這個多情的国度

回头看看回头想想我们共同走过的路
与她相比之下是否那样的屈指可数
谎言里的诺言 诺言里的谎言
爲了我们幸福我都全然不顾
但当我看到你吻她脸颊的那一幕
我才清楚属于我的爱情仅是盲目
你把我的爱仅当作废物

i still don't know what can i do
but i still remember u gave me a deep kiss and told me you love me too
like the Cinderalla only got a night to come through
and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just like a fool...
By Cherrin
17/09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